7005837a13.jpg

 

春意已深,漸入性感佳境。 褲管高了,領口低了,露出了脖頸和四肢。 衣服可以是隨意的,但身體的細節卻不可隨意。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快速減肥願望都實現吧!

 

快速減肥願望都實現願望一.畢現性感鎖骨 

實際上,鎖骨形如「S」狀。 我們平時看得到的,是內側2/3凸彎向前的部分。 如何更大程度地露出鎖骨,讓頸下線條更明朗,與背部線條相互呼應呢?

1、雙腳開立,與肩同寬。 左手放於頭後,身體保持直立。 用手將頭部慢慢推向左側,伸展到最大幅度,保持10秒,然後做反方向動作,左右各重複5次。

2俯臥於床上,雙臂支撐,身體儘量伸直,頭頂向上方延伸。 身體及頭部向右側轉動,至最大幅度,眼睛看自己的腳跟,保持10秒。 然後做反方向動作,重複5次。

3身體俯臥,兩手張開握住耳垂,上半身儘量向後延伸,下半身保持不動。 保持時間和重複次數相同。 這個運動可以兼顧到背部及鎖骨兩處,讓上身達到削直的效果。

 

快速減肥願望都實現願望二.露出纖細腳踝

腳踝是襯托小腿的「大綠葉」,涼鞋未上位之時,美麗的腳踝也會是背影的焦點。 平時運動到雙腳很簡單,但腳踝就難了。 想點辦法,讓腳踝去除浮腫,纖細起來

1用手抓住腳尖,分別依順、逆時針方向,慢慢以大圓圈轉動踝關節,重複10次。

2、用腳踝練習寫字,從簡單的寫起,再改寫筆劃多的字。

3、把圓珠筆、釘書針等小東西放在地上,嘗試用腳趾頭夾起。

4兩腳併攏坐在地上,腳跟著地,腳尖儘量向腳底方向彎,停留約5,再往腳背方向彎,重複15次。

5、泡完腳後,配合按摩霜從腳踝至膝蓋由下向上按摩,幫助靜脈回流,消除浮腫。

 

快速減肥願望都實現願望三.凸顯玲瓏膝蓋

健康小巧的膝部,能提升腿部線條的優美。 如果

脂肪積聚,或贅肉過多就會顯得渾圓臃腫,對不起,那就是俗稱的「腳饅頭」了。

1、活動膝部的運動有很多,如慢跑、健身操、跳高、跳遠、游泳等。 在運動過程中有意加力,可以使膝部聚積的脂肪加速消耗,但切莫操之過急,反而造成膝蓋損傷。

2、平時坐著休閒時,不妨來套「倒踩自行車」-按各人能力,儘可能穩定地高舉雙腳,10分鐘一組,23組為宜。 蹬踩過程中,有心去體會一下膝蓋運動的過程,速度不要過快。

3工作時,經常按摩或拍打膝部。 力度要適當,堅持按摩或拍打可加速膝部的血液循環,有效減少脂肪的堆積。 休息時間做些屈膝運動,雙腿併攏蹲下後,儘量用膝部關節發力托起身體,每次連續30次,每天做2次。 如果體重負擔較重,避免關節受衝擊,膝蓋的主動運動還是少做為好。

各位美女你也想在春季當春季美人嗎?讓我們在春季一起快速減肥願望都實現吧!更多減肥運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