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SPA.jpg

 

水療SPA到今天已延續了幾百年,但是很多人對於水療SPA依舊不是很了解,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瞭揭開水療SPA這塊神秘面紗吧!

 

水療SPA的起源 :

SPA 一字源於拉丁文Solus Par Aqua。Solus=健康,Par=透過,Aqua=水,意思是透過水給人們帶來健康和活力。古羅馬人發現浸泡各種礦泉浴和被山泉、瀑布的自然衝擊可以治療各種疾病與疼痛,同時具有養生美容的功效,這些療效由此傳播到各處,因而水療SPA一時名聲大振,迅速風靡整個歐洲。SPA也在此時與水療畫上等號。

 

療SPA融入了非醫療性的運動、減肥、美體、美容等新概念。水療SPA利用水在不同部位的衝擊、按摩使之皮膚光滑並富有彈性,加速新陳代謝,加強血液循環,活絡筋骨,排毒養顏,塑身美體。SPA還通過水對人體各穴位不同強度的刺激,使人的身、心、神皆舒暢自在並達到一種平衡,另人精神煥發充滿活力。 

 

SPA水療的功效 :

恆溫冷卻、肌肉放鬆、腦細胞再生復活、血液氧氣的增加、促進心臟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毛孔清潔、去除皮膚老化角質層等。原理是通過各種水療設備的交替使用,水中的富氧被吸收,以及水療對穴位的按摩達到保健的作用,給人活力,給人健康。發展意味著人們對生活的熱愛,對生命的珍惜,對美的渴望。

SAP水療不僅僅是一項新興事物,更會融入生活,成為生活休閒的一個重要部分。更多的數據表明,現代人在工作中疲勞過度,沒有時間緩解,惡性循環,導致亞健康,他們需要充分的水療,節約時間,達到從心靈到身體的徹底釋放,拋掉疲憊,再次充滿活力。

 

看完之後有沒有對水療SPA有更深的了解呢?是不是對水療SPA也十分心動呢?各位疲勞的現代人們趕緊空下個時間去享受這個身心靈放鬆的時刻吧!了解更多水療SPA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