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瘦小腹.jpg  

小腹微凸、水桶肚,相信是很多上班族水水們的困擾吧!cindy發現,辦公室坐愈久,小腹就愈大耶><!所以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Rose老師教我的瘦小腹運動,還有詳細的影片教學哦!今天教的這個瘦小腹運動,會蠻酸的哦~水水們為了可怕的水桶肚,千萬別偷懶^^

 

 

瘦小腹運動三部曲之一:

瘦小腹運動的第一個動做,要來教大家,正確的仰臥起坐姿勢教學。

首先平躺於地面,雙腳曲膝雙腳打開與肩同寬,並把你的雙手輕輕的放在後腦勺,手肘要打開

瘦小腹運動-正確仰臥起坐做法教學:

1先把臀部稍微捲進來,讓我們的腰完全的貼著地板,肚子往內縮。

2把肩膀提起來,上吐氣下吸氣,下巴好像有個蘋果塞在下巴,眼睛要看天花板,注意整個動做肩膀手肘都要打平喔~手肘沒有抱在一起,要讓肩膀放鬆,做十個完後可以休息一下,十次為1個回合,要做3個回合喔~

 

瘦小腹運動三部曲之二:側腹運動

接下來這動做是比較難的,把右腳輕輕的抬起來,左手肘輕輕的貼到右腳,換邊做,把左腳輕輕的抬起來,右手肘輕輕的貼到左腳,這個動做是在訓練我們側腹部的肌肉運動,注意千萬別把手肘往前,這樣運動是會受傷的,如果你覺得累了,你可以把雙手雙腳放鬆向上舉做伸展唷~

 

瘦小腹運動三部曲之三:人面獅身

接下來這是進階腹部運動,會更酸喔~

步驟一:雙手手肘彎曲放於地面,肩膀要在手肘的正上方,肚子吸氣往內收,很多初學者會把臀部壓太低,這樣腰會酸喔!把臀部往上一點點,並且要夾緊臀部哦~

步驟二:雙腳離地,視線看到墊子的前面就好了,不要把頭往上抬,這樣脖子會很酸喔,頭也不要掉下去,吐氣屁股夾緊,再慢慢的放鬆。

 

伸展操教學:結束後,我們做伸展動作

伸展動做一:平趴於地面,雙手往上撐停留約十秒鐘的時間,再整個放鬆。

伸展動做二:將臀部整個往後,坐於後腳跟,手往前延伸,這動做是在做後背的肌肉放鬆,一樣停留約十秒鐘的時間,再慢慢緩緩的起來。

 

看教練做好像很簡單,但是自己實際去做了,就會發現小肚肚真的太久沒運動,每個動做都很酸,cindy自己在家做了一個多禮拜的瘦小腹運動,還真的蠻有效果的,在穿褲子的時候,小腹感覺有小一點,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報告肚子瘦了幾吋了^^我的瘦小腹運動成果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