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日式3-2.jpg  

Cindy這兩天休假跑去上了哈達瑜珈開始前Sophia老師先教我們做個暖身運動~瑜珈拜日式透過Sophia老師的解說才知道,瑜珈拜日式不但可伸展四肢筋骨、肌肉,並可做為修練其他瑜伽體位法之前的熱身運動,既然熱身運動這麼重要今天就與大家分享Sophia老師教我的瑜珈拜日式,還有詳細的圖片動作教學哦!!

 

瑜珈拜日式 

首先挺身直立,雙腳合併,放鬆全身,調勻呼吸。腳跟與腳指併攏,胸部抬起,下巴內收,目光內收於鼻尖。

 

瑜珈拜日式1: 

雙手上舉,在頭的上方雙手合掌併攏,肚子往前推然後頭稍微後仰,看著指尖,慢慢吸氣,身體往下前彎,手掌按地,下巴收起來肩膀放鬆。

 

瑜珈拜日式2: 

身體往下蹲,左腳往後跨一大步,臀部翹高身體前彎,接下來前腳彎曲,之後右腳往後收腳跟貼地踩滿,肚子往後推並且維持平穩的呼吸!!注意喔~~此時雙手也是緊貼地上呦

 

瑜珈拜日式3: 

重心往前胸口前推,胸部上升挺直,眼睛往上看著天花板。接下來膝蓋放下臀部往後收背部拉長,身體往前滑且往上蛇式胸口挺起,雙腳踩地身體往後

 

瑜珈拜日式4: 

把左腳往前踩,雙手往上背伸直,再把雙手往下臀部翹高,身體前彎骨盆回正,前腳彎後腳收,之後身體前彎,雙手打開向上身體往下半蹲,接下來雙手合掌雙腿互貼,挺直站立。

 

Cindy發現許多人都會忽略運動前暖身運動的重要性,但是省略或草率動兩下的結果不但使運動的效果打了折扣,更易引起肌肉的關節疼痛。所以為了避免運動傷害而造成反效果,大家還是乖乖的做好運動前暖身的工作吧~~更多暖身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