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5.JPG   

你是否曾和cindy一樣,認為重量訓練器材是專門給想要擁有肌肉線條的男生們用的,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哦!cindy自從加入水舞生活會館運動後發現,原來只要善用健身房所提供的重量訓練器材,不但可以變瘦,身材曲線變美,還可以針對特別想瘦或是特別不滿意的曲線做不同的重量訓練器材的使用唷~今天請來水舞生活會館裡的帥哥教練Dennis,來為教上班族OL使用重量訓練器材,針對上班族OL最難瘦的地方做教學,快來看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除去最難瘦的大腿內側和蝴蝶袖~

IMG_9068-3.jpg 

瘦大腿內側的重量訓練器材:

上圖重量訓練器材是很多女生最愛的健身器材,主要是在幫我們瘦大腿內側的肉肉哦~在做此重量訓練器材時會用到大腿內側肌肉群。

瘦大腿內側的重量訓練器材的注意事項:

做此重量訓練器材時,要注意大腿夾緊後,鬆開需慢慢張開,不可一下就放鬆,以免肌肉拉傷哦~

IMG_9073-3.jpg 

最有效的提臀、美臀的重量訓練器材:

上圖運動器材,是在做大腿的推舉動作,可以做到大腿的強化,女生做此運動的好處是,當我們大腿推比較重的重量時,可以訓練到下臀臀線的部分,臀線可以上提,一上提屁股就可以變翹,屁股一變翹之後,大腿就會顯得較為修長,所以對女生來說這是很好訓練翹臀的重量訓練器材唷~

最有效的提臀、美臀的重量訓練器材的注意事項:

做動作時雙腳放在踏板上面,腳的寬度與骨盆一樣寬,然後腳尖朝上,開始做動作時要把屁股坐滿椅墊,身體往後靠,之後雙腳慢慢的往前推出去(推到底時記得膝蓋要保持微微彎曲,這樣才可避免壓力全集中在膝蓋上面)之後緩慢的收回,做此動作的過程中保持身體的穩定,調整你的呼吸(往前推時吐氣,回來時吸氣)

IMG_9106-3.jpg 

擁有平坦小腹的重量訓練器材:

屁股坐下來,身體往後躺平,雙腳往上面放雙手平放在手把外處,出一點點力量於握把上,慢慢的將身體拉上來再往後倒,在做此動作時一定要保持你的身體穩定,頭部不要移動,而且肩膀跟頸部都要放輕鬆喔~~做此動作時你的肚子會呈現一直發抖的狀態喔~

IMG_9133-3.jpg 

消除蝴蝶袖的重量訓練器材:

蝴蝶袖即是三頭肌,做動作時身體靠著背後,雙手握著握把,手肘夾緊放在身體的前側,開始做動作時慢慢的把手往下打直,然後再慢慢的往上放,同樣的在做此動作時需保持身體的穩定跟速度的緩慢,注意在做這動作時,往下一定要把雙手打直,還有一點是許多人在做此動作時,由於往下壓的力量不夠所以會造成手肘打開,因此切記在做此運動的過程中手肘必須一直維持夾緊的狀況,肩膀也要放輕鬆喔~~此動作需一上一下為1次,然後一回合需做到20次,最少需做到三個回合,才會有效果喔!!

 

此動作算是關節動作,所以在做這個動作時,並不會讓您覺得很重,而且先前Dennis教練在介紹運動流程時,有提到女生主要是以雕塑為主,所以會增加運動的次數,但重量會比較輕,但如果是針對男生的話就可以增加重量訓練的部分了。

 

當你下次來到健身房時,不要再以為重量訓練器材都是給男生用的,女生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重量訓練器材唷!快來報名免費體驗水舞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