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減肥.jpg  

 

夏天是游泳的好時候,更是游泳減肥的好時機。據美國《健康》雜誌最新報導,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可以瘦得更快!游泳一個小時可以消耗476卡路里,相當於兩個漢堡的熱量,是最佳的減肥方式。所以我們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可以瘦得更快喔!

 

游泳減肥小技巧1.快速短距離遊

很多人游泳時都是慢悠悠的,這樣消耗的熱量遠遠不如快速短距離遊消耗的多,但是快遊也不要貫穿始終,否則體力消耗太快 可以一段慢遊接一段快遊,兩段慢遊再接兩段快遊等。

 

游泳減肥小技巧2.分時間段練習

像專業游泳選手訓練一樣,將游泳分成四節,節與節之間休息15—30秒。具體編排是先遊1個來回,再遊2個來回,隨後再遊2個來回,最後是1個來回,每節結尾要快遊。

 

游泳減肥小技巧3.游泳時全力以赴

保持心率在最大心率80%左右,為了保證這一標準,每遊一段時間,對著表數數脈搏在6秒內跳多少次,後面加個“0”就是1分鐘的心率。

 

游泳減肥小技巧4.休息時間最小化

間歇練習法將游泳過程中的休息時間減半,直到一個來回或間歇時間減少到10秒為止。如果要減肥,每次游泳時間應在40分鐘以上,這樣更有效。免費體驗高級室內游泳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