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06.JPG

 

小編今天來到的地方是五星級的水舞生活會館喔!是不是很大一間呢^^其實水舞生活會館裡頭更是舒適漂亮的環境哦!小編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進去一探究竟囉~

IMG_8619.JPG  

 

不過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大門外觀吧!大門旁的走道非常寬闊唷~而且更貼心的是還有置放腳踏車的裝置,這種細節都想到了小編真是覺得太窩心了唷!

這樣健身不僅僅是到水舞生活會館裡頭才能健身唷!在路上也能騎著腳踏車輕鬆運動來到水舞生活會館呢^^

 

IMG_8642.JPG

從大門一進來就看到這麼寬敞及舒服的環境,正是我們一樓的服務櫃台唷!小姐們也都非常親切!整體感覺起來就是貴賓級的享受了!

IMG_8625.JPG  

另外要介紹的是位於櫃台旁前的休息空間,真是太舒服了唷!這麼寬敞的空間…讓人都想要在這裡悠閒的坐著…

IMG_8630.JPG  

 

透明落地窗讓陽光都灑落進來,感覺到陽光透進皮膚的感覺!這麼優質的環境、五星級的健身房,真的是好奢侈的享受喔!不過小編還沒有介紹完哦!

 

還想了解更多五星級的水舞生活會館嗎?先別急唷~趕快進來投票吧..現在就有機會讓你免費體驗水舞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