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大作戰.jpg

炎炎夏日大家都想要瘦!瘦!瘦!但是不是身邊有太多的誘惑在不斷的讓你克制不住自己想吃的念頭呢~~今天小編要跟大家說窈窕的夢不遠!趕快一起來克服貪吃魔鬼吧!

 

窈窕大作戰:1、每天跟自己“說減肥”

每天都問自己:“我為什麼要減肥”,給自己列出更多的原因,這樣就更能說服自己努力瘦身了。例如“我想減肥,這樣更好看”、“苗條可以讓我更加自信”、“這樣能讓我的白馬王子對我一見傾心”...當你自己不斷地給自己減肥的理由,你也就會發現減肥的好處,也就自然會有更多的積極性,而成功減肥也就更容易囉

 

當然,這裏還涉及一個減肥動力的因素。無論做什麼事情,缺乏動力是不可能成功的,而減肥也是一樣。動力是成功減肥的主要思想力量,也是能讓你堅持減肥之路的重要條件。所以,嘗試著每天都跟自己說說減肥吧!

 

窈窕大作戰:2、坐著不要超過4小時

研究表明,一直坐著超過4個小時會減慢你的新陳代謝,這樣會讓你更容易儲存脂肪,發胖的幾率也就越高了。為了防止這樣的情況發生,建議每4個小時至少站立10分鐘,這樣你就不必擔心脂肪的大量囤積啦!當然,少坐多動本來就是能加快燃脂的哦!

 

窈窕大作戰:3、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總是為自己,“哪種減肥運動最有效”“什麼時候運動最燃脂”。這些問題固然重要,但是,要知道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當然,有氧運動是最能燃脂的減肥運動。所以,在這個前提下,你可以任意選擇自己所喜愛的運動和根據自己的休息安排來決定你的運動時間哦!

 

窈窕大作戰:4、跑步機傾斜15%

研究表明,跑步機傾斜15度能增加熱量消耗多達3倍以上。所以,到健身房鍛煉的時候,不妨在你的跑步機上動一下手腳,這樣能幫助你更加快速減肥呢!而跑步也能塑造更完美的腿部線條哦!

 

窈窕大作戰:5、看電視要有技巧

如果你想要減肥,但是又喜歡舒舒服服地坐著看電視,那就要學會一些小技巧咯!首先,邊看電視邊吃東西是最容易造成熱量攝入過多的,也是減肥者要注意避免的哦!另外,把遙控器放在電視機旁邊,這樣就會迫使你走過去拿它,也就是避免脂肪堆積的一個好方法。

 

窈窕大作戰:6、少看電視少玩網遊

研究表明,每天減少一半看電視的時間和玩網遊的時間能幫助你燃燒更多的脂肪。因為總是坐在螢幕面前容易造成你的懶惰,也就意味著運動的時間少了,而身上的脂肪也就自然會增多哦!

 

窈窕大作戰:7、小心塑膠讓你發胖

塑膠含有人工合成化學物質(雙酚A和鄰苯二甲酸鹽),那是一種脂肪激素,會毀掉你的減肥計畫。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就要防止這些激素進入你的身體喔!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和避免用塑膠杯都是環保又瘦身的一個好方法哦! 

 

窈窕大作戰:8、“多”吃

減肥就要吃得少嗎?那可不一定,“多”吃反而能讓你更加享瘦哦!當然,這裏的多吃是指進食的次數要頻繁,但同時也要注意其份量哦!在控制總熱量的前提下,少吃多餐是能幫助你控制食欲和避免飲暴食的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餐間吃些健康的蔬果或者堅果都是既能飽腹又享瘦的最佳選擇!

 

不管哪種方式切記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法運動哦!現在只要上網投票就能免費體驗健身設施唷..想了解更多免費體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