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最快速的方法.jpg

 

要給大腿減肥,讓他苗條其實也有方法,且並不複雜,只要持之以恆,是完全可能做到的唷~以下是專家們經過期研究後的如何給大腿減肥的方法~推薦給大家^^

瘦大腿最快的方法:選擇適當運動

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鍊雙腿為主的運動。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

 

瘦大腿最快的方法: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專家們認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對腿粗臀肥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堅持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結合是一個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為主,途中作幾次短距離跑步,每次跑步一兩百米,習慣後,逐漸把跑步的時間延長。

 

瘦大腿最快的方法:游泳是很受歡迎的健身活動。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著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震盪,因此是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瘦大腿最快的方法:要想使大腿苗條,運動量多少才足夠?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

 

瘦大腿最快的方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準

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準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小編要提醒大家,開始運動前,要先去諮詢醫生。剛開始運動時不可強求,以自己感到舒服為主喔!第二天不會覺得累或肌肉疼痛為適合。在開始階段,每星期只增加運動時間10%20%人體雖有極強的適應能力,但不喜歡有突如其來的變化。還有,正常人運動之後,應該在一小時內就恢復體力,否則就是運動過量。要避免在運動後感到不適,開始時應先做熱身,在原地慢跑幾分鐘,然後做伸展運動。相信這樣持之以恆你也可以成為纖細美人^^看更多瘦最快速的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