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怎麼辦.jpg

 

游泳的時候最容易曬黑了,因為在水中,水面會反射太陽光,使皮膚接受更大劑量的紫外線,所以更容易被曬黑。小編特別提醒,海邊游泳更易曬黑,因為海水白天會大量吸收紫外線,天黑了就會釋放出來,這時去游泳同樣會吸收紫外線,也會對皮膚有傷害。所以夏季游泳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夏季游泳的防曬攻略吧。

 

曬傷怎麼辦攻略一:陰涼處也需要防曬

在水下就不會被曬傷了,是真的嗎?躲在陰涼處,水也會折射紫外線到你的皮膚,造成曬傷,防曬一定要做齊全。

 

曬傷怎麼辦攻略二:夏天游泳最佳時間

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會造成最大的傷害)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游泳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4點後。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曬,更易曬傷。

 

曬傷怎麼辦攻略三:防曬品要選擇PA+++

陽光下,水中的皮膚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最好選擇SPF30PA++防曬品, 白蠶清潤瑩白防曬霜雙重防曬系統,不僅能夠吸收紫外線B,避免曬傷和曬黑,還能反射深達真皮底層的紫外線A,防止皮膚提前老化。

 

曬傷怎麼辦攻略四:游泳要抹防曬霜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曬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曬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曬霜。

 

曬傷怎麼辦攻略五:陰天游泳更需要防曬

不要以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曬,陰天陽光也有紫外線,並不是你看不到就沒有的哦,經過水的反射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強,肌膚依然會被曬傷,所以只要肌膚要接觸到陽光的就都要防曬。

 

曬傷怎麼辦攻略六:游泳後要立刻擦乾

游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女孩兒游泳一定要記得防曬唷!不僅僅是怕曬黑~因為曬傷也是很痛的啦^^看更多游泳不曬黑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hb.qq.com/a/20110706/0010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