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jpg

25歲以後,如果你依舊維持和從前一樣的飲食習慣、運動,你也會發現自己慢慢在發胖,或者體重沒變,腰圍、臀圍卻變粗了,開始殘酷的長胖。

 

想想你日益粗壯的腰身、想想你日益鬆弛的皮膚吧。這些都是因為你的懶惰,貪吃懶動造成的。單純的散步走路等有氧運動已經不能滿足你的修身目的,需要升級你的運動計劃啦。肌肉所消耗的卡路里是等量脂肪的9倍。而增加瘦肌肉的最好辦法就是做耐力訓練。每增加3的肌肉,新陳代謝燃燒的熱量能增加6%8%,這就意味著每天可以多消耗100卡路裏的熱量。

 

輕熟女的瘦身方法

瘦身方法:選用35公斤的啞鈴

相比較於其他健身設備,啞鈴顯而易見的優點是活動幅度適中,存儲和鍛鍊時所需空間都比較小,且一年到頭都可以使用,不用顧及炎炎夏日或者瑟瑟寒風。

 

正確的練習方法

瘦身方法:1、雙腿弓步站好,收腹,左手手臂向後,讓上臂儘量貼近身體,肘關節彎曲,向前曲臂,12-16次,然後右臂重復相同動作,這個動作能幫你減去手臂外側的贅肉和脂肪

瘦身方法:跳繩

跳繩可以全面鍛鍊身心,而且對女性有獨特的保健作用。它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鬆、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鬱症等多種症病。

想要瘦身,你至少需要每週跳3次以上。可以快慢交替地跳,例如快速地跳1分鐘,在以每分鐘15下左右的速度慢慢跳幾分鐘,每次2000下。運動完記得拍打和拉伸小腿。

 

瘦身方法:修正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不僅能鍛鍊腹肌,還能鍛鍊腹股溝。和以往仰臥起坐不同的是:腳要抬高,高於身體水準;雙手放在身前;每次身體放鬆恢復平躺時,僅下背部著地,上背部不可以著地。確認收縮時吐氣,放鬆時吸氣,膝蓋夾角、大腿和身體夾角成90度。如果起來的速度快一些,下去的速度要放慢些,這樣效果會更好。

一開始可以10個一組,一天做3組。經常鍛鍊的女性一天做5組比較好,每組間休息兩分鐘。

 

25歲後的輕熟女可以適當地借助一些美體産品來保持體形,例如瘦身霜、瘦身茶等。同時可以通過穿塑形內衣收攏贅肉。日常要端正坐姿,時刻挺胸收腹唷^^~看更多快速瘦身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