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啞鈴.jpg

在健身房,我看到這些小東西,很輕巧,鮮豔的色彩,玲瓏的身材,每個大約只有2磅重,啞鈴操將枯燥的啞鈴訓練融入有氧健身操的節奏,讓簡單重複的動作變得有趣,而啞鈴的負重,又能讓全身肌肉都運動起來,是完美的結合,目前在健身房十分流行喔~趕快來看看吧!

 

我拿起啞鈴,完全可以堅持下來,可是隨著音樂響起,我覺得自己的動作不那麼靈活了,不停地彎曲雙臂、扭動腰身、下蹲,全身都被帶動了,只跳了15分鐘,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停下來時,感覺雙臂有點酸痛,但還可以承受。

 

啞鈴操,講究的是“重量適中,多次重複”。一節課,大約只有35分鐘要拿著啞鈴,要是太重了,就會練出大塊肌肉。

 

啞鈴瘦身:2.經典動作重播

第一招啞鈴側舉

雙腿弓步站好,收腹,左手手臂向後,讓上臂儘量貼近身體,肘關節彎曲,向前曲臂,做1216次,然後右臂重複相同動作。鍛煉部位:可以減去手臂外側的贅肉和脂肪。

 

第二招箭步蹲

雙腳一前一後分開,弓步,前腳腳掌著地,後腳前腳掌著地,後跟墊起,雙手垂直拿啞鈴。重心放在後腳,下蹲,前後腿呈90度,後腿垂直地面。鍛煉部位:可讓大腿變得修長結實。

 

啞鈴瘦身:3.塑身效果

啞鈴操對全身各部位都有減脂塑型的效果,特別是手臂、雙肩、背部,還可以拉長肌肉,讓身體變得纖長。大概2個月,效果就出來了。

 

啞鈴瘦身:4.適應人群

啞鈴操的適合人群很廣,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可以來試試。

 

啞鈴瘦身:5.練習攻略

熱身充分:做這樣的器械運動,要是沒做好熱身,損傷幾率就會加大。最後的放鬆也很重要,這有利於肌肉向長線條、流線型發展。動作標準:拿著啞鈴,自然不可能“亂揮亂舞”。動作雖然不難,但一定要標準,如果不到位,很可能練錯了肌肉:不該練的那塊拼命練,該練的反而沒練到。適度彎曲:肘關節要略彎曲,要是“繃”得太直,很容易受傷。

 

學會放鬆,剛做啞鈴操,肌肉和關節會有點疼痛,不妨運動後適當休息唷^^看更多快速瘦身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bestjianmei.com/2011/0802/1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