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大腿.jpg

炎炎夏日只想穿著短褲短裙上街蹓答~是不是又有點沒自信,嫌棄自己的胖胖腿呢?現在就教你網友票選最有效的如和瘦大腿方法唷!趕快來學!

 

如何瘦大腿:1.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如何瘦大腿:2.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你知道嗎?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飯後出去散個步。

 

如何瘦大腿:3.洗澡時按摩一會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可以消耗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

 

如何瘦大腿:4.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運動,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

 

如何瘦大腿:5.睡前瘦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瘦腿操: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隻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復抬腳動作二十次。

 

如何瘦大腿:6.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麼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腿嗎?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想要纖細的身材勤奮運動是唯一的不二法門哦^^多運動多吃蔬菜就對啦!看更多瘦大腿的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